Me~Me

♥关注者♥

2011/12/28

MY TRIP ❤ KUKUP

哈哈,我去 kukup 回来料 ❤


很好玩,哈哈。。。 开心inG❤


接下来,就是我在那里辛苦来的照照啦!


那个人手上拿的那个生物很特别哦,


要是谁没有看过坦克的话,建议你们去看这个。。。


它走路的时候超像坦克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而且,更稀奇的是它后面有一条尾巴,那条尾巴就是它的GPS,


它就是靠那条尾巴来找伴侣的,只要找到了,它的尾就会转圈圈


是如果它的尾巴断了就会死 (替他哀悼)

这个勒,也可以说是鲨鱼,它的牙齿很尖哦,


只要你把手指放进他的嘴巴里,你的骨头都会碎完哦!!


而它的年纪则跟恐龙差不多,老吧?!

你有看到那个小孩拿的那个东西了bo??


那个生物很有趣哦,你一弄到它生气,它的肚子就会越来越大哦,有趣吧!!


这个就是我和我侄女的照照,呜呜,我竟然已经做姑姑了,感觉好老哦!!




这就是我和我表妹的照照啦,我旁边那个人很熟是不是?他就是我最爱的表妹啦,美勒!





这个就是我堂弟啦,可爱bo??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