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~Me

♥关注者♥

2012/01/02

开学咯^^

Hia Hia~开学咯,不,不应该说是开学,是还有一天才开学

开学咯,,在假期里的一切习惯都该改咯:)

虽然在假期里很闲,但还是会很舍不得,因为...今年的假期没去到哪里,,

但还是很开心,,

很开心,因为我知道我小学的朋友们还记得我:)

很开心,因为知道现在我小学的朋友们出去玩的时候还记得我这个朋友:)

佩仪,诗盈,紫艳,Aiza,apple...(还有很多,写不完啦><)

谢谢你们,还记得我:)

我还记得,前几个星期,佩仪sms给我,问我要不要和Aiza他们去看皮影戏

我还记得,前几个星期的星期五,诗盈问我要不要一起去u-mall看电影

我还记得,在假期的时候Aiza还特别打电话给我,问我过得好不好

我还记得,我和紫艳SMS,聊得很开心

谢谢你们,还记得我,FRIENDSHIP   FOREVER  哦!!

我也要谢谢Apple,慧琳,咏琪,宇彤,淑莲...

在学校的时候,他们都会陪着我:)

尤其是apple,慧琳,咏琪&芷琪

我最喜欢放学的时候,因为我和他们做同一辆巴士

每次都在巴士玩到很疯,很开心,虽然没有很久,但我很珍惜

我还记得6M班,虽然是成绩最好,但也可以说是最吵的

我还记得我和佩仪每次都要喊破喉咙,因为很吵,

虽然很吵,但友谊永固

我还记得我们的老师,我们的每一位同学

友谊永固哦!!

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快乐的回忆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 6M班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 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 
              珍惜身边的每一个朋友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