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~Me

♥关注者♥

2012/01/04

今天开学咯,,

去到学校,够热闹哦!!

尤其是下课的时候,很多人,根本买不到食物

级任老师还不错,长得也还不错:)

今天班上够热闹哦,之前都没有酱热闹过:)

唉,上课还不到两节,老师就要换位???

会不会还太早一点@@

结果被换到跟一个不认识的人坐

我隔壁那个,有够静的咯!!

害我不懂要跟谁讲话,,

就跟洁芸讲话

OH    MY    GOD!!

到最后两节课左右的时候

我都要睡觉料哦,在礼堂进行开学典礼,又有冷气

结果还是睡了,小睡一下罢了

过好听到训导主任要训话,又起来料

结果又听听听......

听到都变精神料啦!!

结果还是熬到放学了,高兴到......!!!

放学料,去找巴士,竟然找不到!!

又热到要死哦!!

最后还好,还是给我找到料:)

在巴士看到很多新生,感觉很开心

因为我做学姐了!!

那些新生都个子小小的,够可爱哦!!

哈哈,我今天作料一件好事:)

我让学妹位子,

那个学妹有点顿顿的

很可爱一下:)

明天就要正式上课了,要加油了

叶幸璇    加油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